哺乳 上海世博 衝浪 美女市長 紅魔鬼 2010/7/9【星期五】親愛的孩子們:暑假第一週終於結束了,我可愛的假日終於來到我身邊,如果一切順利,星期六與朋友聚餐、訂購的書也拿到後,星期日到星期二我就要漫無目的去旅行。不知道這次假期該往幽靜的山裡避暑,還是到蔚藍的海邊聆聽濤聲,因為這一次我只想一個人去旅行,徹底讓腦袋放空、讓心情放鬆。感覺從3月開始,就沒有好好休息過,先是國三基測、再來是你們的畢業考、接著是小三的第3次月考(現在是小四了),幾乎是每2週就得承受一次考試壓力,然後不斷的遇到星期六加強或是星期日代班,原以為暑假到了會輕鬆一點,沒想到新班級、新面孔,讓我更疲憊。在補習班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這麼想遠離工作,第一次這麼倦怠,第一次這麼想就此放長假。親愛的孩子,中午收到庭萱爸爸頂著烈陽送我的信件和禮物,信的內容都是感謝這兩年來對庭萱的照顧,信裡第一次肯定了庭萱的進步。看完信,拆完禮物,親愛的孩子,我告訴主任我後悔了,我後悔當時沒有答應繼續接下你們班。下午2點多,庭萱到4樓教室找我,送給我禮物和信件,我用心看了信,又是一陣感動。為什麼畢業典禮都結束這麼久了,課程也結束這麼多天了,你們和家長還老是做一些讓我感動到不行的事情,讓我每每回想起來就猛掉淚。親愛的,下班前,把你們送的禮物整理成袋,把卡片重看一遍,心裡感觸良多。我問自己究竟何德何能,為什麼你們和家長都對我這麼好這麼好?等假期結束,我要把你們送我的卡片禮物都放到禮品盒裡,以免沾了灰塵。今天不知怎麼回事,上課時一直把小五說成小六,他們一直抗議,我只好一直說抱歉。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特別,即使已經沒有帶你們了,還是時常想起你們的好,看來很難有班級可以取代你們在我心中的位置了。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zgbeeancifee 的頭像
    wzgbeeancifee

    wzgbeeancifee的部落格

    wzgbeeanc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