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錯就錯
已經很久 沒有被刺痛的理由他的胸口 竟然也有我給你的體貼溫柔心碎的聲音將我淹沒還在裝沒發生過用寂寞的理由爭取自由都是一種離開的藉口

不到盡頭絕不放手情願繼續 將錯就錯沉默是最後的祈求等你回心轉意的時候告訴我

我聽不懂就算愛情沒有對錯我的胸口 不可以有他也有的心跳節奏再苦也沒說什麼 只是堅強如此脆弱如果你要走 我還能逞強多久 wow
張棟樑唱滴
不錯喔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zgbeeancifee 的頭像
    wzgbeeancifee

    wzgbeeancifee的部落格

    wzgbeeanc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