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 同人展 夏至 潮T 泳裝 ~友情&愛情~什麼是真正值得去付出的友情,什麼是真正的值得去付出的感情呢?答案很簡單呀!真正的友情是…真正的友情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支持你…鼓勵你的!       不會隨便離開你這個朋友的。       如果這個朋友會離開你,除非你做出令他很生氣很過份的事,他才會離開你的呀!例如;你在他背後說他的壞話,傷害他,把他對你的信任給破壞了。{總之…就是會傷害到他就是了。}   真正的感情是…無論發生什麼事,他都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支持你…鼓勵你的!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呀?!   他都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陪你一起解決,陪你一起想問題,陪你………那些都是朋友無法去做到的。無法去給你意見的。因為…他們給的意見是有限的。並不能完全給你他任何的意見呀!!例如;在你最傷心…最難過的時後呀!是誰第一個出現在你的身邊安慰你呢?   在你課業有困難的時後,他會給你他的意見的。   在你……{能想的到的,幾乎都是朋友沒辦法做到的。}我?  有沒有朋友?  我當然有呀?   只是他們都不再我的身邊而已呀!當我需要他們的時後,他們都會出現在我的身邊的。雖然;我和他們的距離很遠,但是呀!我們的心是緊緊的連在一起的。真正的朋友…就是要這樣的呀!那才叫真正的朋友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zgbeeancifee 的頭像
    wzgbeeancifee

    wzgbeeancifee的部落格

    wzgbeeanc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