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ggdsou gsdghello ggfsggsdg gfsghot gdsgare 我喜歡你詐見你那刻起,時間彷彿停止了你天真無邪的笑容,已奪去我的目光你的耀眼有如晨星你的活潑氣息有如夏天你可知已佔據了我一切,我已無法自拔只因你已把我一顆真誠的心奪走了無意間,我已失去自我每當黑夜殯臨午夜輪迴的夜裡想你想到失眠愛你的心已心力絞碎這一切只為你,只為你,你知道嗎?我不求回報我只翼望你的目光能在我身上停留哪怕只是一秒鐘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你dfryyu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zgbeeancifee 的頭像
    wzgbeeancifee

    wzgbeeancifee的部落格

    wzgbeeanc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