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fsggsdg gfsdghow gdsfgwhat gfsghot ygggdsou 想你妳知道我好想你嗎?自你家人知道我們的事之後我們只能偷偷摸摸的好怕再讓你家人發現我常再想為什麼女生跟女生就不能在一起我好想公開我們的關西喜歡你六年了這一段感情我從未讓別人知道因為我了解當他們知道時事什麼樣的表情我好想跟你在一起真的好想335tyyyty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zgbeeancifee 的頭像
    wzgbeeancifee

    wzgbeeancifee的部落格

    wzgbeeanc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