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想你的時候~很想見到你
你的笑~你的影…思念的心~從沒停止
有時~我很喜歡夜裡的寧靜…..
可以讓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去想你
也害怕~夜晚的來臨…….會讓自己面對孤獨
開著小燈~聽著音樂……..懶洋洋躺在沙發上~發起呆
在這樣的夜晚~我會特別的思念你
也因~思念你…..我不禁~淚兒順著臉頰滑落
這種思念的習慣~從何開始…..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不想讓自己的心…也變的寂寞
因為我知道~若不思念你…..
或許~會忘了你…….我也不再屬於自己......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zgbeeancifee 的頭像
    wzgbeeancifee

    wzgbeeancifee的部落格

    wzgbeeanc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