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西施 端午節 陳以庭 LOMO 台北車展 我不是T我不T我愛的是男的我愛過兩個男人沒愛過女人而且我很單純是老大過於清純好嗎?我真的不是T我會喜歡Kim是因為他真的很會拍照並不會決定於他是T好嗎就算他是T我還是會喜歡他阿但是我最喜歡Naima啦我說我喜歡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zgbeeancifee 的頭像
    wzgbeeancifee

    wzgbeeancifee的部落格

    wzgbeeanci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